close

有許多分店的定食8~

突然好想吃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走!

這次來的是中正紀念堂的定食8,在2樓~

   

 以下是菜單~

  

  

來一個一目瞭然的!

 

 

    

自助區~有麥茶、高麗菜絲、和風醬、海帶芽、沾飯醬、味噌湯、白飯!絕對可以吃飽飽回家!

  

我和A先生點的☺️

 

江江~我的豪華海景丼(180元) 

很可以!飯能選熱飯或是醋飯,我選醋飯~熱飯自助區也有,兩種都能吃到☺️醋飯不夠可以跟服務員說喔~

鮭魚不用說了,爭鮮的鮭魚可是出了名的優質,真的非常鮮嫩(應該可以這樣形容吧😂)我很愛!

左上角的是從水果醋冰沙,但我不喜歡水果的酸,直接丟給A先生了,左下角是醃白蘿蔔,酸酸甜甜,這個我就喜歡(雙重標準😂)茶碗蒸就還行

味噌湯有點偏鹹,果然喝過好喝的味噌湯就挑嘴了😂(好喝的味噌湯:黑面鯊魚煙、鈺 刺身丼)

 

給他一個特寫😍

  

A先生的逸品雙盛(180元)+花蛤味噌湯(30元)

就是麵和飯的兩種享受,不過A先生後來說好後悔沒點歐姆蛋燒肉丼😂

麵我沒吃到,溏心蛋跟剛好,不會到很不熟也沒有太熟,雞腿肉甜甜的,肉質軟嫩,還不錯!

   

花蛤給的很大方!應該有10個!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,就是味噌湯多了個海鮮味😂

加點的唐揚雞(80元) 

覺得還好,肉的部分比較少,目前吃到最喜歡的是北車十三川拉麵的唐揚雞,肉大塊又鮮嫩多汁☺️

  

我覺得180元可以吃這麼豐盛,還可以吃得飽飽的,很划算!店內座位很多,空間不擁擠,很舒適,服務生態度也很好,很不錯!下次還想吃吃看其他的☺️☺️☺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42號2樓

TEL:(02)2356-3608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